肥羊的魔法草场

专注冷逆拆,脑子有坑。
摸喻才是正经事儿~

【试阅】一盅两件

【硬盘文写多了压根没想起来要这货没放过试阅_(:з」∠)_

#全职高手##黄喻黄##无料小短文#

*私设有

*傻白甜OOC

*作者语死早X3,错别字有,见谅。

真的没问题吗?那……请不要用蒸笼砸我TVT




3.

“少天,这样不太好吧?”在黄少天再次挂掉了家里的电话后,喻文州终于忍不住从比赛录像回放中退出来,“你的工作已经都完了吧?”

“不要。”黄少天抱着手提窝在床上飞快敲击键盘,头也不抬就拒绝了他还没出口的「既然没事就回去吧」。

自从那晚大半夜地跑了回来,他就顺便揽下了喻文州手上堆积的大部分笔记和文档整理工作,大有就这么住到新赛季的意思。

黄少天作为副队留下来帮喻文州分担一点工作自然是情理之中,但在大家恨不得把见缝插针的时间都堆起来好回一趟家的时候,他这个公车几站就能到家的本地人反而一年不走几次,喻文州也不是没问过,但每次都被对方一句「我本地人嘛想回去什么时候不行?」给混过去了。

喻文州知道黄少天什么想法,只是他这趟去了又回显然没有得到家里的体谅,这一天三通电话的节奏饶是剑圣大人有通天的口才都能圆过去喻文州也快看不下去了。

“欧凯搞定队长你那儿还有什么没完的给我一点呗~”

“还有一场复盘和计划书……”

灯!等灯等灯!

手机第101次响起来,愣是让喻文州把到嘴边的「复盘完了你就回去吧。」咽了回去,“我来就行了,你给我回家。”

“不要不要不要我才不要回去做牛做马啊难得放假做点什么不好啊!!!”黄少天重重地摔回床上打滚咆哮,铃声却霎时停了。

“黄少天你个死衰仔你好野阿妈电话都敢cut!”

                                  【 黄少天你臭小子你样的妈妈的电话也敢挂!】

“伯母您好,我是少天的队长,这边已经没他什么事情了,今晚就可以回去了,非常抱歉给您添麻烦了。”在黄少天反应过来之前,喻文州当机立断地挂了电话。

“卧槽卧槽卧槽队长你这是干什么呢先斩后奏啊这是不带这么玩儿我的啊!”

“说谎不回去是我不好啦但也不用这么绝啊这下可好不走都不行了……”

“队长……你就这么嫌弃我啊?”

黄少天越说越丧气干脆一头扎回枕头上蜷成一团只露出两只眼睛伪装自己是被子然后继续碎碎念。

“……你啊,”喻文州拿他没辙,只好伸手去揉他的一头乱毛,“我想回家都没机会,你倒好……”

黄少天难得地没有接腔,喻文州笑着却没有看他,微微仰着头视线隔着天花板不知道落在了何处。

“有空多回去,一个本地人大半年不沾家也太不像话,难怪伯母要生气啊。”

“那你跟我一起回去呗~?”

“什……”

“刚才可是你答应我妈要回去的所谓君子一言快马一鞭总之就这么定了不许反悔!”

被黄少天直球击中,喻文州觉得这事态发展得有点太快,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想多了,“是「驷马难追」吧?”

“咳咳咳不要在意这种细节反正上午我帮你收拾手尾下午你陪我回家路上好吃的店也多不如顺便吃午饭好了&*%¥#……欸队长你笑什么?”

“没什么,挺好的。”

真不愧是联盟最强机会主义者,喻文州觉得特别自豪,虽然这次被坑的是自己。


评论(5)
热度(3)

© 肥羊的魔法草场 | Powered by LOFTER